浅川绘香

近期是诸伏景光激推
不怎么在线 不回私信

【王杰希x你】秃头女友在线拉票

 @别走了凉了 给绯夜的点文,以此文记录她这个铁杆王粉一路对王杰希的各种支持。拉票到我这种万年不投的人身上,可以说是非常辛苦了。

预警:一个半小时飞速摸鱼,小学生文笔,可能会有错字,我流ooc。

名字是绯夜自己起的,在没看过我摸鱼的文的情况下。

杰希,带你回家。


——亲爱的,有B站账号吗?可以帮忙投一下王杰希吗?

——普通票带一下就行,救救我们微草好爸爸吧!

你揪了揪头发,打开了下一个群。

最近B站一年一度的燃王投票又开始了,自诩王杰希粉丝扛把子的你又怎么能错过?三十二强、十六强、八强,你疯狂地转着应援口号,争取着身边每一位认识的人的票,尽可能地在网上给王杰希拉票,终于一路将他送进了八强。

休战的一天,你兴奋地在朋友圈纪念这一路走来的晋级海报,虽然有很多人不理解你的狂热,但你在亲友团的安慰鼓励下还是决定打起精神来迎接接下来的战斗。

不同于男朋友王杰希在荣耀比赛中持着灭绝星辰扫遍敌手,粉丝圈才是你大展身手的战场。

是的,你不仅是最死忠的王粉中的一员,你还有一个特殊的、只属于你一个人的身份,那就是王杰希的亲亲女友。

王杰希身为微草队长,一向把整个微草都扛在身上,再背上一个你也不会嫌重。虽然他很忙,但是一旦得了空闲就会好好陪着你,因为你总是忘记吃饭,还特地请教了食堂的大爷,现在勉勉强强也算是个会做饭的居家好男人了。这一路走来,你们总会有各种分歧矛盾,索性磕磕绊绊还是没有分开。

最近几日你忙于拉票换票,对男友难免有所忽视。王杰希一向不在意这些虚名,名誉在他看来甚至不如常规赛的一次胜利。但是你却不一样,当初第八赛季王杰希输给高英杰之后,网上到处都是唱衰之声,你看到那些讽刺王杰希年纪大了实力退步的言论,气的眼睛都红了,披着十个八个马甲就在网上和黑子对喷,直到王杰希发现你那段时间都没好好休息,强制性的断了网才罢休。在粉丝和女友的身份中,你总是更加在意自己身为王粉的尊严,容不得任何黑子染指吾王。这一次,当然也是一样。

王杰希看着你朋友圈发的喜报,才明白最近你眼下的青黑从何而来。如果是以前,他一定会直接和你摆明态度,表示他并不在意这些,希望你不要太累。但是爱情总是在磨合中不断成长的,他明白你的执着、你的努力,也理解你的苦心、你的好意,所以他只是在半夜将趴在桌前的你抱回床上。既然你能够理解他对于战队的重视,忍受职业选手不多的空闲时间,那么他也能够理解你作为粉丝的信仰。

等待分组的那天晚上,王杰希做了几个很平常的菜,你一边食不知味地咬着筷子,一边刷新着页面。王杰希敲了敲你的头,让你专心吃饭。你刚咽下一块肉,就听见群里突然炸响的提示音。

匆匆扫了一眼,你欲哭无泪地对着王杰希抱怨道:“怎么是和喻文州一组啊,这内战多难打啊!”

王杰希不太理解内战的意思,在他看来蓝雨和微草可不能算一家人,何况粉丝在网游里打得头破血流。你表示大家都是玩荣耀的,面对那些玩刀玩枪召唤式神的当然是内部人士了。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,他终于把这个投票给搞明白了。看着他一边点头一边思考的样子,你的心里涌起一阵自豪:还有哪个粉丝能像你一样,亲口给被选者本人解释呢?

“可是,这个投票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吧?”王杰希认真的思考着,“就算获胜,我们微草也不可能发放什么福利啊?”

“怎么没有意义!”你激动地提高了音量,“我就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好啊!你是联盟最好的队长,票数越高喜欢你的人不就越多吗?”

“好啦好啦,”王杰希摸了摸你的头,像撸猫一样安抚着你的情绪,“我要那么多人喜欢干什么,人气高微草就能拿冠军吗?”

“那不一样!”你身为死忠粉的吹王属性又冒了出来,“你值得他们的喜欢,你值得这场胜利!”

“可我只要你的喜欢就够了。”王杰希用你最不能抵抗的眼神望着你的眼睛,像是注视着他唯一的珍宝。

你不争气地脸红了,即使在一起这么久,你还是会被他的一些举动所撩拨。在他面前,你永远是那个为他脸红心跳尖叫打call的小粉丝。

“就让我再坚持几天吧,明年就不这么累了,好不好?”你拽着他的衣角,像他父母家里的小猫一样蹭了蹭他。

回应你的,是他落在你眼睑上的吻。

入夜,你还在联系着粉丝群里的小姐姐们,看着凌晨微弱的票数差距,你急得又开始在各种平台上找人帮忙,只听见卧室里传来了一声:“别睡太晚,开着灯我睡不踏实哦。”

想了想,你还是乖乖上床睡觉了。一定要早起,休息好才有力气打硬仗,你一边在心里碎碎念,一边由于近几日的劳累飞快地进入了梦乡。

“啊,杰希,你怎么不叫醒我?”你难得睡到这么迟,一醒来就急忙刷新票数。

“看你睡得这么甜,让你多休息会。”王杰希把煎好的蛋夹在吐司里,“先吃早餐再忙你的投票吧。”

“今天怎么在家,战队不训练?”你咬着土司,含含混混的问道,空着的那只手还在不停刷着手机。

“小别去拍个耳机广告,一帆来北京看英杰了,索性放了一天假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!”你发出了一声哀嚎,“喻文州超过你了。”

“别气,一会我竞技场虐他给你看行不?”王杰希倒了一杯牛奶推给你,一边开了个玩笑。

“哼,都怪你。”

“怪我?”王杰希一脸懵逼的接过这顶锅。

“喻队的女友粉遍及大江南北,他的粉丝有多疯狂你知不知道?可是你的人设呢,注定一大半都是女儿粉,这哪打得过一群为爱疯狂炸真爱票的女人啊!”你咽下一口吐司,语速飞快的解释,“不过你也有优势啦,喻队没啥男粉,可能女友粉太多所以引起男生的嫉妒吧。”

“粉丝还分这么多类别啊,该不会有二十四职业吧?”

“女儿粉就是喊你爸爸想做你女儿,女友粉就是想嫁你想给你生孩子。”你解释了一下两种粉丝的区别,忽然意识到这种话的羞耻度,于是默不作声的继续啃吐司。

“那你呢,你是什么啊?”王杰希可没有那么容易放过你,他离开椅子走在你的身后,俯下身在你的耳边轻轻地问道,“你是想喊我爸爸,还是想给我生孩子啊?”

你只觉得自己的头顶快要冒烟了,吭哧吭哧半天才低低地回了一句女友粉。

“不对,我是不会让女友粉给我生孩子的。”王杰希捧着你的脸,认真的回答,“我只会让我的爱人做我女儿的妈妈。”

你扭过脸,让他坐回位置,然后默默地喝完一杯牛奶。

“其实,如果我没有在生活中认识你,不是你的女朋友,我也会喜欢你、想当你的女友粉的。”即使过了这么久,你依旧还是隐藏着作为粉丝仰望偶像的心态,心里依旧有着不真实和不安全感。

“那如果你不是我的粉丝,不知道我打荣耀,你还会喜欢我吗?”

“我……”你不安地绞着手指,未尽的话语被眼前的人所堵住。

在这一吻中,你清晰地感受到他的温度、他的温柔与急切、他的坚定与爱意。

你看到过公众所不知晓的王杰希,你知道隐藏在队长身份后有些慵懒的王杰希,你抚摸过他身体的每一寸,你见过他最不理智最不冷静的神情。或许成为你偶像的最初在你心中的那个王杰希,是你一切喜欢的源头,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所有的爱意来源于此。你爱王杰希,只是因为他是王杰希,而不是某一个战队的队长,是众多粉丝嗷嗷直叫的魔术师。

你曾经想过,如果你不是他的粉丝,王杰希还会认识你,和你在一起吗?

“那么多粉丝,我不也只给了你一个人机会吗?”

一切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们已经在一起,而且还将继续走下去。

“好了,晚上再说行不行,我现在要拉票。”你揉了揉通红的耳尖,打开了手机。“现在哪怕拉到一票,都能让我有成就感。”

“难道睡到我,还不能让你有成就感吗?”王杰希笑了笑,也打开了手机。他点开微草的群,发了几句消息。

“不要脸。”你小声嘀咕,“反正我要战斗到最后一刻,不是你说过的嘛,无论对手如何,都要全力以赴。”

你很快就又拉到了十几位网友的票,兴奋地举着手机给王杰希看:“我就说不要放弃嘛,你看又有人了吧,哇他们手好快啊,居然就投完把票根发给我了?”

王杰希笑了笑,在微草的群里发了一个红包。

投票结束后,你郁闷地把头埋进了王杰希的胸前。

王杰希亲亲抱抱安慰了你好久,你才从低气压中走了出来。

这一段时间的战役告一段落,你仰着脸看了看王杰希,嘴角微微勾起。

“哼,以后不干这种事了,吃力还不讨好。”你抱怨着,右手却环着王杰希,顺着他的背脊向下一滑,感受到他的身躯猛的一僵,“杰希大大,我好累啊,求安慰。”

王杰希行云流水地把你塞进被窝里,然后大步走进卫生间,准备冲一下澡。他刚把上衣和裤子脱掉,就感到赤裸的背环上柔弱无骨的一团。

“杰希,你怎么啦?我们都好久没有亲近了。”你咬着他的耳朵。

“你这几天太累了,好好休息。”王杰希试图把你从身上拔下来。

“不要嘛,用你的充电宝给我充充电吧。”

“回去睡觉!”

“不要!”

今天的你,还是和王杰希产生了矛盾分歧呢。

不过嘛,爱情,总是在磨♂合中不断生长的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0)